Wednesday, March 4, 2009

Who want to Read my Book ?


( ↑ 在我身邊的這些本子們 不在我身邊的大概還有5本吧! )



曾經 因為閱讀障礙 讀傻了書 挫敗到不行的學生時代
我說
報告老師 我真的好認真好努力好想證明自己也可以
報告老師 而且我每次考試前都熬夜讀書到考場 然後...寫不完那張試卷.
曾經 我真的以為自己恨透了文字恨透了書
沒想到卻意外的熱愛用文字與本子紀錄自己
沒想到怎麼也考不好的國文試題中的作文 居然曾經很爭氣的達到全班最高分紀錄.

我擁有好多好多的 一本一本一本冊子
一本一本一本一本屬於自己那段的故事
一本一本一本一本關於你也關於他的字



最近carol常說 :[ 拜託妳 ! 去找一本書來看好不好~]
經過她長期與我相處的日子裡
她認為的我 閱讀障礙 應該是"專注力"嚴重有問題
嚴重到和我對話超過5分鐘 魂就飛了...
i'm so sorry!!
今天 我走進書局 看了看書櫃上的書
而我 實在不應該只關注在那些書皮上的封面設計
我 有點迷失在那堆書叢中 真的
然後 我問自己 : [ 如果未來 我也出版了一本書 放在書局的書櫃上 
而誰?! 會拾起 翻閱 然後 閱讀 ...
甚至 憑什麼要閱讀不閱讀也不能閱讀別人文章的我?!!? ]

如果真的有一本屬於我的文字我的影我的設計我的書
而它陳列在那個書店裡.你 想閱讀嗎 ? 為什麼阿 ? 蛤~~~?!!



去年的尾聲 我給自己一個今年的目標
一本書 
一本送給自己屬於25 告別25 的書
距離最後一次編輯自己 是5年前(2004)
2009這一年的開始至今 
我想 已經遇見太多故事 足以讓我紀錄
good bye 25!



再見
那本 關於那些25 關於那些文字 關於那些我




mom~
r u ready ?! dont
afraid and worry that.
the god bless u now!
and we are!

gd dream~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