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are U ready ?


我承認

自己應該是走火入魔的受末日控制

不過,相信你聽見民間的預言之外

漸漸的 看見
科學的數據 與專家的研究報告
你不得不反問自己

我 準備好了嗎?






當然 我看完這則
如此轟雷即時的重要新聞

第一個反應是.....
打電話回家~跟爸說

[ 真的像預言說的,會有嚇死人超強大地震
,那我明天要去辭職了,該是回清水的時候了 ...]
還有....我要趕快把身邊那些酒喝完.
不然很浪費.




我親愛的老朋友們
很開心在這個地球上遇見了你
如果來得及 還有機會
咱們將會再見面


● 最近和一些老朋友聯繫上,見面的理由是
如果現在不見,當地球一點一點分解了 不知道還見不見的到。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