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i'm Happy, i'm Yan

不經意 和同事們 開起童年的回憶
常常很多人覺得 happy是個好奇怪的人

其實~~今天跟大家聊了一下自己

好像開始認同他們 我真的好像滿奇怪的耶


我是不是瘋子阿 我說
為什麼我現在裝鬼臉那麼厲害 其實有原因的
......
( 這故事可能很多人聽過,不過沒聽過的你聽聽看..我有沒有理 )

小時候 可能是電影電視看太多

小學生獨自走在回家的陸上

總會揣測自己遇到些怪人或者...壞人

尤其電影裡面演的那種..穿黑西裝打領帶又老愛戴墨鏡的男人

阿~~~是黑社會!

幼小的心靈 能怎麼保護自己 你又是怎麼保護自己 ?


我的方法居然是:
"裝白痴.眼歪嘴斜然後酣酣呆呆.使勁讓眼睛變成鬥雞眼 
,然後勇往直前 快步回家"

同事聽到笑歪的說:[ 喔~你真的是白痴耶.你媽一定想說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小孩!!?]

我沒有告訴她們 其實當下的happy.覺得自己它馬的聰明耶

而且跑去跟老媽炫燿...
可是我媽說:[你真的是北七咧 壞人看你北七好騙才要抓阿 ``]
哈哈哈~ 是嗎 ?..


喂~都沒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覺得這招很厲害耶~




好吧來回顧一下童年時光~
我是黑皮, 我姓顏
i'm happy,i'm Yan.


↑●為什麼我頭毛刺成這樣  ●這一家人很奇怪,沒有人看鏡頭,有人喪志有人失意有人卻很跩



↑●看到鬼 ●happy: [ 放飯阿~飯咧 ]


↑●Yan的感情從小就很好,沒有打架沒有吵架.只是happy真的很賤。
( 賊~我實在很抱歉,你真的很像好小子阿國...可是頭髮卻像豬哥亮 )


↑●一直被大家取笑是大陸人的happy,非常的腫也非常的像豬...

↑●爸,你為什麼要我們跟鳥籠合照.從小happy就很MAN,但是 頭上那是...?


↑●這一天要出遊,家裡院子好溫暖. 
33很愛我.我也愛33..愛到把33撞的頭破血流,午覺不睡覺賞她巴掌,還把不要穿的衣服丟給33穿,
重點是33還是很開心,天阿~我何德何能有這麼一位優秀的妹妹阿,她叫33。


↑●兒童暴走街拍篇~20年前我們都在同個街道上遊玩,你看~~右邊那位有沒有漂泊,
436我最愛的清水小鎮上~



我阿記!因為她靠妖我都放他醜照片...於是~
其實jean也是有正過的,穿的多麼性感妖嬌,而且長的像奈良美智那張招牌臉...阿記`其實妳是名牌貨耶。
阿記跟好瘋狂一樣射手座的表姐 和 冷咖大表哥 以及 叫做肉呆的搞笑表哥 ,一起玩手拉手向前衝遊戲。


這些屬於我愛的 曾經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