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Laugh , Life .


在誠品的萬叢書輯

reach
遞給我這本 由 日本攝影作者/梅佳代Kayo Ume . [ 男子 ] 一書
一看封面,wow.好親切~
彷彿 ...像是那些隱藏著不可見人的童年照片


一打開書本 張張驚人,頁頁啼笑
天阿~~我在誠品書店捏~~
笑都憋不住,即使憋住了笑聲,卻怎麼也憋不住想笑的表情和嘴角
不小心還笑著和路人對眼...好像白痴
誇張的...有兩個女人跑來我面前彎下腰來看這本書的書名....
沒辦法嘛~~太有共鳴拉~

果真 就像是 reach口中直譯的 [死小孩特輯 ] 一樣
傳神
不過如果這樣的白目小孩可以如此容易令我快樂的哈哈大笑
我倒還滿希望未來可以擁有一個像自己一樣這麼欠扁又奇怪的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 



Ume Kayo 是一位日本年輕女攝影師
從她的鏡頭下所看見的人類活動
都好可愛,好自然,很生活的那般貼近

憂鬱的朋友們去翻翻這本影像書吧
充滿歡笑的人生 是絕對可以治癒你那些該死的腦細胞

to Laugh, to Life !



其實....這女人 經常指導別人舞動表情。

就連我媽的夢裡,我也是這麼奇怪

媽昨晚急忙找我,心想...媽是不是要提醒我當堂姐的伴娘不准穿的太隨便!
結果媽說,她夢見我說了前天說的話 [不知道穿什麼 我就穿你的就好阿~] (很真實的夢)
然後,也跟往常一樣特地從北部回清水那個進門的姿態 (真的好真實)
不一樣的是,一進門的我特地為了堂姐的.
婚禮 (其實我為的是紅包)
獻出的第一次伴娘 紋了一雙超級搞笑的眼線
是的...是阿婆"紋眼線"沒錯...
媽在電話中狂笑說,屋告邁A拉 (台:有夠醜的拉)~~~repeat X N
因為前幾段太真實的夢境,33為了制止我向來詭異的行徑..趕緊叫娘打電話告訴我這後果會有多慘
媽說~~~像"牛眼 "....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這麼誇張嗎~刺青也不會刺到臉上去好嗎~~?!
哪有妳啪阿~我親愛的娘喔~


--------------------------------------------------------------------------------------------------------------

有時候 有些朋友 就是適合一起漫無目地的遊走街頭
他走他的 我走我的 各自感受這個空氣裡給我們的message
這樣的距離 
就像呼吸一樣簡單純粹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