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Copyright.


● 拼著灰的格  ● 難怪那麼多人懷疑我是
lesbian...好man喔~ 這毯子....

很多朋友經常問 : 最近還做衣服嗎?
恩 ~~ 一直一直阿~做給我自己. 做給朋友..
舉凡 要好的朋友生日..就是我開工的日子。


很享受最近這樣平庸度日的生活
卻偶有新奇事發生的跳躍

嘗試那些人生中沒有過的嘗試
挑戰不同時宜不同角色的挑戰
我想 很繽紛了.

常常會想 換個環境生活 換個全新的格局 換一群新朋友 換掉自己的模樣 
換掉現在空氣中流動的氧氣 還有天空

可終究還是回到了現實
我換不掉房子,只好換掉房子裡的一切事物
所以最近製作了一件[ 被單 ]
好大好大的布料面積.爆炸了整個房間
這一批進口布料是來自咖啡樹親愛的一對夫婦
突然好想念他們 想跟他們分享 
我已經將他們送給我的布料 製作成與我共眠的被單
很舒服 很溫暖 我天天賴床


我說爹娘阿~ 總覺得我可以在陽台上種個蔬果 自給自足 那樣活著

如果有天我有那樣的能力
我希望蓋
自己的房子...
再次實現我想要的另外一個格局.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