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she's La man.

拉麵小姐,就是俠女33解救的骨折貓咪.
她很幸運透過好多剛剛好的管道 住進了中興大學的獸醫院裡
但是現在 她仍需要經費開刀...
因為拉麵小姐她下巴...骨折了...

你想想...如果你有個女兒下巴骨折 
你忍心讓她歪嘴長大 被同學取笑 吃飯掉飯粒嗎 ?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沒那麼好野 
若把錢都捐給了她 
我想我娘會哭著巴我說: [ 妳這不肖女 寧願把錢拿去救一隻野貓 , 也不願意把錢拿來給我治療癌症。 ]

有多少錢 做多少事 救人之際也得先評估自己的能力
一直以來也因為只有那麼點錢 所以也只能加減做那麼點事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年來好像都是一陣瞎忙

因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沒錢 所以就只剩下 "力" 可以付出

我說造孽的朋友們阿~
這是一個很好贖罪的機會.
拉麵需要你(的錢)...


愛心捐款辦法
----------------------------------------------------------------------------------------------------------------------------------------------
若捐款指定給拉麵 請在劃撥單或信用卡捐款表上註明(下巴骨折的阿阿 or 編號:救援09151 )
不要再把錢浪費在不必要的花費上了.
對!!! 我就是在呼喚你們這些排隊買一條幾萬塊牛仔褲的潮人們~
救個生命吧.親愛的~



感謝必魯的老鄉好"世聯會"  挺身相救!
也感謝dgmx救貓大隊長君芳 提供多方建議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