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the body Art.

mom : [ 喔~~ 我的身體好像藝術品咧 ]
happy : [ 快叫爸拍照我要看 !!]
mom : [ 漂亮衣服一堆
,但是我都沒機會穿,死了也不知道穿什麼。。。!@# ]
happy :[ 阿妳...明明漂亮衣服一堆平常就可以穿..管它有沒有要出門 ,阿至於~~死了要穿啥....
恩~~~妳現在趕快去挑起來,我本人可是早就想好死了要穿啥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mom : [ ㄏㄏ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穿啥...?! ]
happy : [ 自己做ㄧ件 " 黑色馬甲蓬蓬裙" ,死了要穿 結婚也要穿~~哈哈哈哈 ~ ]
mom : [ 哪有人穿那當死人裝。。。  ]
happy : [
不然我要穿壽衣嚇死人喔!超像疆屍的。。]
------------------------------------------------------------------------------------------------------------------------------------------------

其實死亡 好像沒那麼難
也可以很快樂 也可以很有規劃

更何況~地震肆虐的地球
也許會將大家 在同ㄧ時刻間 毀滅
等不到病痛來侵略我們身體 然後死亡
只是 把握現在能擁有的ㄧ切 
快樂依舊



它真的很愛我媽。。。
而這也是她第三個地下情人....淋巴

而小阿姨!也同時間有了第二個地下情人
兩人 都正在努力談分手中。。。


加油了大家。

祝 快樂 健康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