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The Melody form Mountain


←to trun off my Music first.

公視的 [ 紀錄觀點 ]
一直很有"點"


時常紀錄著平時我們所見不到的

那些日子那些人們以及那些角落

那天每逢返鄉必睡死沙發上的我 迷幻遙控器東轉西轉
赫然雙耳撞見了一群穿透力十足的孩子們哼唱 醒了!!

一股極致樂觀的聲音 卻也聽的出屬於孩子們那種小小的憂傷 祂來自山林


[ 唱歌吧! ]

這些旋律讓我不知道為什麼流下眼淚

是高興還是難過 我想是感動
孩子們真切的讓我嘻嘻哈哈又花拉拉
而那從心唱出的聲音 是極度簡單的共鳴



3/13,14 我準備去一趟部落了!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