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New Year's Design


蝦抖是一隻很愛站著的貓...以上是我的寒假作業。

那10天 陰雨天
哪兒也沒去 誰也沒見 
除了 家人還是家人
除了 篤姬還是篤姬
雨天還是雨天
而我也還是我


很久沒有在這裡回報關於 我做了些什麼? 改變了什麼? 又看到了什麼?
因為最真實的 我想..
還是生活中 給了我什麼!

除了忙碌 除了現實 是不是還要堅持懷抱那一場夢
我認為是必要的.不然...
會寧可末日快點將這世界和我一同毀滅
三不五時 得提醒自己 關於堅持
閒暇之餘 得提起畫筆 繼續延伸

恩~就是這樣



很幸運 
一直跟得獎沒什麼交集 也從此對比賽沒什麼參賽興趣的顏同學
莫名其妙進入了 DC X ROYALFAM 塗鴉滑板比賽
複賽(
.... 是不是沒有人報名阿?! )
於是空白板比我神速的回到了清水等我過年
另外.由 mommouth coffee 提供的咖啡袋,也終於有時間製作成型了
如此一來 眾生們 也就成為最適合我下雨天的寒假作業了...



平常下班太閒的老灰阿們~
2010 3/4 晚間可以來看看現在年輕人都在玩什麼!
我老灰阿也要去看看.
順便去看看我的板在那裡有沒有被欺負




DC X ROYALEFAM繪畫藝術大賽&展覽

活動時間:99/3/4
活動地點 : 華山1914 ‧ Huashan1914 ‧ Creative Park
主角:新加坡藝術改鞋大師MARK WANG (又名SBTG)
DC御用大型活動MC RENEE RENEE




蝦抖...最近玩很兇
固人願.室友說她根本就是隻野貓...( ...阿她..就是一隻來自街頭的小野貓阿 ..而且其實她是...野"狗"才對喔~ )
蝦抖這三天在daisy家遠足.沒有她的房間 頓時寂靜又無趣...

寵物會像主人 ?
自從她被我室友唾棄說她像野貓之後 越來越覺得跟我有那麼點像了

就像
你們總是期望我可以好好乖乖的當個設計人
而我偏偏總愛逆著設計去當個自由人
我們期望著蝦抖可以好好聽話的當個家貓
而蝦抖始終愛當個自由飛躍的野貓
我愛收集眾多材質的布料
蝦抖竟也愛長條狀的布料....( 而且還會偷來送給我 )

我不改變她了 因為我是她 她是我
你管不了我
我管不了她
我們信仰自由 和 快樂!

蝦抖~晚安
.
不要去daisy家偷毛巾黑~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