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OH~ Super Women

其實阿~我有什麼資格和妳說 生命.....



妳說 感覺自己好可憐好苦 尤其看著自己妹妹也是如此辛苦更是心疼
我說 往另一面去看妳們好酷好勇敢 妳也必須帶著阿姨去陽光的那半邊 感受大自然給我們的力量
是上帝給了妳神聖的任務 派你教化週遭的世人
何謂生命 何謂幸福 如何面對 如何放下

我說我昨晚看了紀錄觀點的[ 奇異果 ] 藍約翰的樂觀 讓我覺得其實人可以很無私的奉獻
妳說妳看了[ 一公升的眼淚 ]覺得治療是一條難受的路途 人生好難熬
我說何不選擇一部同是走向死亡卻可以笑著離開也讓世人會心一笑的故事
妳說談何容易 那樣的痛我們無法感受
我說我們也何嘗不痛 妳們也無從得知
我更是揣摩自己未來和妳一樣在那張病床上 也計畫要用各種方式傳達給未來我見不到的他們 

關於那段淺綠色的歷程,我要用相機紀錄自己的治療過程,用畫筆來平復生病的心靈,用文字唱唱歌,
預約導演朋友幫我拍一部紀錄片,這目的...不是我想紅( 死了才紅也太衰了吧~)

只希望告訴世人,其實癌症就像感冒一樣,身體在靠腰 ~ 不要怕,他不過就是個賤貨。


其實媽媽一直一直很偉大 從我有記憶以來~都在和醫生約會( 媽還心花怒放的說...柯院長說她很有氣質....)
爸爸也好偉大 搶著煮飯還天天陪老媽忙碌 透過話筒還給我上了一堂癌症進階課程
順便幹譙我資訊發達的網路醫學知識都沒在讀....
更不忘叫我趁洽公之餘再順便偷問一下 書法大師徐永進 那珍貴的書畫行情..........

後來的我們也漸漸的會在彼此面前 什麼都說
不管是今天它會在哪裡 我們都要一起向前



妳們都好勇敢
勇敢的讓我想帶著相機為妳紀錄這一切
只是那是不是太殘忍 或者
對妳來說是個不堪回首的回憶 不該被記憶
在妳身上的每一個記號 就像是帶著編號的勇氣


親愛的 妳們 和 你們
珍惜 我們所擁有的現在
這樣就是幸福


給表弟:我看見你們都懂了,那份很感動的成長。 
加油!
 我也愛你們




祝: 健康 快樂 。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