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Vision of Taiwan / No.1




小吳老師酷必了

小吳 / 吳政璋 老師
參加 美國紐約市Artists Wanted Organization主辦的2010年紐約「藝術家秀自己大賽」

以台灣「美景」系列影像,獲得金獎~

酷不酷~


在學間 一直是我唯一的攝影專任老師
初入校園教學的小吳老師

被轟隆隆的班級吵鬧聲.逼的無奈又只能微笑

我的攝影也始終沒有拿竅

不專業也沒有技巧

一切都是湊巧

可是依舊很愛按那顆響亮的按鍵

只因為 台北住處牆上我貼的一組照片


那回 是在將結束學業前小吳給我的首次高評價

也許那是第一次在我有感情的故鄉拍攝
也許因為與我一同參與拍攝的對象 是我最愛的家人

於是我快樂 於是我輕躍 於是我掠下 有故事的線條

那些影像給了我鼓勵

小吳給了我神氣
告訴我要繼續去前進

不管現在我是不是被歸類在專業

只要透過鏡頭 認真的希望分享給你我當下看見的畫面

就會是有意義的畫面


所以感謝你阿 小吳~ 也恭喜你!


今晚好巧 看見公視新聞採訪你
在風光紐約的你  
聲音~ 一樣...好小
聽謀!@#!%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