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NO.36 / Taipei Exchanges



突然聽見一段熟悉的對白和場景
在咖啡廳裡與陌生的你 交換故事
第36個故事 ] - 即將上映



2008的那個夏天,我端起了咖啡遇見了你們
和你說,我來到這裡,是為收集來自不同角落 不同的故事
也和你交換那個屬於我的故事。


我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時候再去遇見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尋著你給我的名片撥一通電話通知你
快來告訴我你的新故事
不過至少 我還懷抱著  一步一步的持續努力著

黑~朋友 不管我在哪裡 我都要再次聽見 你說你。。。


To Have a Dream
and try to make the Dream come true ~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