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BA BA LA !@#$

男人阿
如果可以不要太搞威 真的就會帥很多
一搞威起來 就算帥的跟名模沒兩樣 我也好想射飛鏢暗殺咧...


向來 不在公車上瞌睡的我
今天 居然聽到後面一位鑽研蝦米挖鉤的搞威男人
八八八八八八拉!@#!%$% 的演講!
無聊的噪音聲 起伏不高的頻率 
居然讓我像是在看國文課本那樣 
痛苦又阿雜的...聽的好累...然後...度咕了
靠腰阿~~
吵死了

就連現在想起這件事來,我還是全身阿雜不舒服..
感覺像是看了一部自殺電影
我想..你一定不懂...


真的不喜歡搞威的男人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阿~~~~~~



不過還是要看人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