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Create this , Forget it.


Costume designed by happyyan © July 2010 | the Bday present for Cleo.

如果忘記自己了
那麼就試著回憶 那年 妳最熟悉的那個自己
是右手拿針線 左手拿花布
把腳步放慢 一針一線去感受 
也許妳就會忘掉痛 忘掉累 忘掉身體鬧脾氣



很開心 今天媽媽聽我的話
終於拿起勾針 將我給她的藍圖開始進行了創作
一個計畫很久 一直沒能完成的針織包 
這任務交給近日來犯憂鬱的老媽來製作
一方面 我希望有份使命讓她感受
一方面 曾經熟悉的手感我相信她沒忘掉



靜靜的 慢慢的 我希望妳心平靜了 微笑了
這會是妳給大家最美好的存在意義


鄉下的我也沒閒著 除了接案子 設計菜單 
還完成了2個帆布包 1件衣服 剪了5顆頭

媽 跟我一起忙吧
一起這樣手創生活 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 
千萬要記得完成
妳的暑假作業 我的包 哈哈


祝 : 快樂 ,健康



然後大半夜的..姐姐慣性說夢話.....今晚不多~三個字
" 小 丑 魚 "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