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About us~about cafe~



自從在家鄉的咖啡廳生活開始

好像沒有在自己的blog寫過這段日子以來的故事


是的. 我正在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中

感謝機會讓我從規劃 到試營運 試口味 再到試著玩菜玩畫

更感謝我的堂姐願意把他的23年老店分給我這麼樣的胡亂搞
店的型態很複合 由堂姐掌著手創館 由happy 掌著餐飲部
當然 兩者皆是混著玩

顏姐愛做菜 也愛手創

黑皮愛手創 也亂搞菜

我想有空我也該來創作些新產品 一起除了吃除了喝的手創生活

我的家鄉是個除了風景宜人 天候佳~還讓你料也沒料到會臥虎藏龍的藝文小鎮

陶藝家 書法家 雕塑家 繪畫家 生活家 厚~~要哪一家都有咧


回來了 離不開了

這裡很美 我一樣可以做自己 一樣可以擁有自由


Dear Carol~
我們都一起開始了
感覺好棒阿~我感動的要飆淚了我~哈哈哈哈

妳在妳的北台灣

我在我的小城鎮
妳需要我的手創~我也需要妳的手藝阿~
有空 別忘了我預約的黑~


酷拉~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