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Mine


一直一直想要抽空做一個毛線背包.ya 完成~並且繡上 ...* artU.


其實媽累了......

但我始終霸道的希望她為我做些什麼

於是.計畫中的作品部份完成了

懂事以來 首次與老媽攜手合作的創作




這是第一次

也許 也會是最後一次


為了讓媽協助我 只有不斷的宣稱 " 我要當個積極的商人 , 但是大忙人我沒空捏....媽~~~幫個小忙~ "
動機除了 讓當時為了不知道自己除了看著世界發呆還能做什麼的她能夠動起來
還偷偷為了將來的將來 沒有她的日子裡
能夠擁有一些她為我訂做的手藝


copyright
© 2010. handmade by happyyan and Mom.
此批作品為 [ 非賣品 ]
部分作品將成列於 現職咖啡廳 店內




最近的媽 狀況極差

因為身體裡的癌細胞很下流 惹的媽咳的零睡眠狀態好一陣子
沒了睡眠 沒了食慾 沒了精神 沒了體力

怕風吹 怕氣味 怕辛辣 更怕噎


沙發上的家人視線 總離不開那每3分鐘一咳的危機

其實可以體會 老媽為了這些病痛很想輕生的念頭

我也曾想 如果她提早在一趟快樂的旅程上意外離開人間 應該會比現在好過太多


這陣子 心頭一陣黑色期待

末日 來我家吧~

快點讓媽在這場病痛中解脫
大家一起掛掉 酷~阿~

(當然我還是很認真工作拉.......快點給我來吃飯喝咖啡 .不然我真的要砸店了 )



特此感謝m家人上山採藥提供神秘潤肺藥草

雖然病是好不了.但至少有抑制的功能.



我想

最好的解藥
是 末日。



老五~你也辛苦了~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