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Money is Bitch ! but ppl always need.

要不是沒錢....
我想我怎麼也學不會" 只要想的到動手做的,都必須自己試著做!"

這樣的以工換錢的生活,是從小生活環境累積.
沒有拿超過五千塊壓歲錢的童年
也沒有所謂零用錢跟同學交際應酬
還偏激的為了老師因為說了一句"今天自習",拍了桌子罵老師叫他~~把技術教出來~~~~
隔日校內遇到老師卻讓老師給了我一個道歉.....
(我只是希望..這趟欠錢的學貸求學之路我可以學到技術!.....被錢逼急了..老師對不起~)

20歲前,用我會的技能換取三餐
相信自己即使沒錢! 至少還有一雙剪刀手
交換,變成是種生存的利器!
以物易物的人生就此展開

如今好像是卸了很大的重擔;卻也好像卸不掉這樣的習慣
價值觀,就是這樣產生差異的
別再用你認為的那般 來審視我的行為  更別要求我做你認為的朋友

而錢~還是無時無刻提醒著我
[ 無論如何別跟它過不去........ ]
我想~~這是阿香留給我最深刻的影響吧!

明天要開始製作家裡沙發椅套.
老媽臨終前不斷唾棄的破沙發 !
既然都是破沙發! 那就更不能花錢來整理它了........
這麼大塊布比來比去~
我的肩膀都脫臼了...幹!!


Miss Money ~ u  r so Bitch !!!!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