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Everything Changes ?



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般簡單。


中間人並不見得有比你們好過.
擔心一方不開心
擔心另一方的不諒解
那麼中間人的我~情緒該怎麼表現!!
該怎麼釋放?該說什麼?該做什麼?
看你們之間關係的惡性轉變,我比誰都不願意看見......

純粹,真的很難
那麼 我寧可獨自一人!

你(妳)們好煩好煩.....!!!!!
哪天如果我又出走了
不用太意外,我只是想遠離這眼前複雜的人事間凡俗.

圓滑? 不好嗎?
人人之間 一定要用傷害來了解一個人 
了解之後再來怨恨這一切?


圓滑真的不好嗎?
我好開心自己很久沒有怨恨過任何人.....
我也好開心自己可以和自己相處的好快樂!
我懂自己什麼時候該笑

我懂自己什麼時候該哭
什麼時候 該出走
什麼時候 該停留


妳(你)們可以好好看待共同遇見彼此的每一天嗎?
以後的以後 也許彼此都不再遇見了.....
過客就徹底的過的完美一點不好嗎 ??????



也許,不懂你們的語言我會好過一點....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