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I Must be Crazy....



[ 人生哲學裡,到底什麼才是真正值得去追 ?!  ]

從澳洲回到台灣再從台灣飛到海峽中國的另一端
這幾個月的思索,終於有了小決定。
對我而言,30 到底該有什麼樣的演出?!
是的,我決定再瘋一場 !!!

瘋過了無數的歲月,總是說好等有錢再來談夢想~
夢想 它會一直站在原地等我嗎?

夢想 不會因為有了錢之後被欲望與貪婪吞噬嗎?
我喜歡不顧一切的說走就走~
不要太多的計畫~

不要太多的擔心~
不要太多的等有錢再說~
反正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有錢,那幹麻還等有錢.... 就走吧 !!!

我相信這樣的出走絕對是我生命裡的加分。
我想這才是我想交出的30歲人生!!
比起汲汲營營埋頭苦賺,我更喜歡這樣的自己~
出走吧!!  

顏行,舉止。

用感官去感受台灣,用雙手去創造更多美麗的故事。

寫進我的生命裡、寫進我的心中與腦海裡 !
我期待在陌生的城市遇見熟悉又陌生的你(妳) ~

But, I think I must be Crazy!!!!!

So we’ll fly... to a new direction
+happyan+
Post a Comment